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26日上海SHOW歌会 服装造型围绕外星主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9:56 新浪娱乐
何洁26日上海SHOW歌会服装造型围绕外星主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内地乐坛最闪耀的新人何洁(blog),将于10月26日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举行一场隆重的“发光体SHOW歌会”。昨日笔者从天娱传媒打听到了最新消息,据悉SHOW歌会将以“外星球元素”为主题,何洁将演唱《希望》等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

  距离何洁的上海SHOW歌会还有2天时间,昨日笔者从天娱传媒独家打听了关于这场

演唱会的精彩亮点。

  SHOW歌会确定外星球主题

  据笔者了解本次SHOW歌会将以充满神秘气息的外星球感觉为主题,以契合《发光体》中第一主打歌《来自不同星球》,并凸显一个来自不同星球的音乐发光体何洁,登陆地球的盛况。SHOW歌会从舞台搭建、舞美灯光到何洁当天的服装造型都将围绕这一主题展开,势必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新鲜感。

  SHOW歌会部分曲目曝光

  至于SHOW歌会的曲目,天娱传媒则表示将以何洁《发光体》专辑里的新歌为主。如《来自不同星球》、《不该他》、《希望》等。届时何洁还将演唱之前的一首单曲《你一定要幸福(blog)》和一个英文歌曲的大串烧。而之前有传何洁将在内地首次演唱的“禁歌”《迷恋》却并没在曲目名单中,对此天娱传媒的工作人员不愿多做回答,只表示“SHOW歌会的环节设计相当精彩,亮点多多,希望大家都能来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