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歌红人不红 最欣赏双生组合Soler(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37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歌红人不红最欣赏双生组合Soler(图)

合唱默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果兄弟歌红人不红最欣赏双生组合Soler(图)
谈创作经历

因果兄弟歌红人不红最欣赏双生组合Soler(图)
收到礼物

因果兄弟歌红人不红最欣赏双生组合Soler(图)
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说起因果兄弟,很多人不一定熟悉,但提到《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首歌,“我已经变老了,也已经变好了”的歌词很多人都会哼哼。10月23日,因果兄弟亮相广东电台三楼演播厅,宣传同名EP,在现场演唱了包括《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内的四首歌曲,两兄弟的实力唱腔和默契配合还是感动了现场不少的记者。

  因果兄弟由冯因和冯果俩亲兄弟组成,哥哥冯因是学企业管理出身的,但很热爱音乐,弟弟冯果则是学音乐出身,两人一开始都在深圳的酒吧驻唱过,谈起这点时间的经历,两位觉得在酒吧的唱歌对他们唱功是个很好的锻炼,人比较多,也可以累积一些演出经验。两人在音乐创作方面都是一手包办、甚至包括录音,可谓音乐全才,在制作EP之前,两人就凭着自己创作的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我的宝贝》等获得深圳不少歌唱比赛的奖项。

  在乐坛组合虽然不少,但两兄弟组建成组合还是比较少,近期比较有影响的就数香港的双生组合Soler。兄弟惜兄弟,谈到对Soler的印象,因果兄弟表示感觉他们不错,称Soler的音乐也是沉淀了很多年的,不像一些口水歌。

  在目前发行的同名EP中,收录了《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今生所求》、《月高高》、《我的宝贝》四首歌曲。在12月发行的新专辑中,因果兄弟透露将会收录包括《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内的四首歌曲,歌曲主要以情歌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