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西安演出 舞蹈造型过于劲爆被“勒令”换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00 新浪娱乐
阿朵西安演出舞蹈造型过于劲爆被“勒令”换装

阿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2006?盛典西安》大型文艺活动上,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阿朵(blog)作为唯一受邀流行女歌手参加了此次文艺演出,为这场隆重的演出注入了活力。

  10月20日,《2006?盛典西安》大型文艺活动在古都西安,唐大明宫含元殿遗址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以"人文奥运 魅力西安和谐世界"为主题的此次活动,现场请来了各界领导
以及国外诸多要员共同参与,主持工作也力邀央视当家主持人担任,阿朵、刘欢、卡雷拉斯等知名艺人同台献艺,使整场演出精彩、饱满。

  当天,阿朵身着一袭性感服装刚一登台就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激情的演唱加之火辣的舞蹈令现场气氛瞬间沸腾。但由于服装过于性感,在第二天的演出中,阿朵被主办方"勒令"换上了一套中国风十足的红旗袍,不过即便这样,也还是掩盖不住阿朵独特的个人魅力,两天的演出中,同样一曲风情万种的《千面》每一次都被阿朵演绎得时尚而妩媚,同时近200人的舞群共同随音乐激情热舞,也创下了文艺演出之最,气势非凡,阿朵完美的展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在演出结束后的采访中,阿朵也向记者表示:"发扬奥运精神是每一个国人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耀。能以音乐的方式为奥运奉献力量,我感觉真的非常荣幸!"

  据悉,阿朵全新个人EP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主打曲《Mr Honey》也于近日拍摄了MV,据太麦工作人员透露,这张EP将延续阿朵性感、火辣、奔放的风格,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新一轮的视觉、听觉双重刺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