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演唱会事故不断 观众不满要退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3:54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演唱会事故不断观众不满要退票(图)

东方神起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神起演唱会事故不断观众不满要退票(图)
暴雨导致演出时间缩水

东方神起演唱会事故不断观众不满要退票(图)
欢呼声间杂不满

东方神起演唱会事故不断观众不满要退票(图)
观众表示极度不满

  新浪娱乐讯 在雨中进行的22日东方神起演唱会,因突如其来的暴雨导致演出时间的缩水及一些列演出小事故。虽然东方神起的演出,依然带来了场内观众的阵阵叫好声,但随着欢呼声也有不少观众对本次演唱会表示极度不满。

  演出结束后,部分观众认为本次

演唱会时间比预定时间整整缩了半小时之多,而且
整个演唱会中出现多次停顿,小事故非常多,更不能理解的是还有观众没有入场券就进场观看。观众们向主办方投诉,有些甚至要求退票。

  对此。主办方JHcos Media表示:“因为下雨,我们首先考虑了歌手及观众们对的安全问题。东方神起的演唱会因规模比较大,而且受关注程度比较高,我们一点都不能马虎他们的安全问题,所以,入场时间晚了20分钟”,还补充道:“原本,演唱会预定演出时间定为1小时30分钟,而前30分钟将是Trax组合与新人张利茵的舞台,而后才是东方神起的演出,因为下雨推迟了入场时间,Trax组合排不开档期未能出席演唱会,因此演唱会缩短到1小时左右。可能是因为这个,才给观众留下演唱会缩水的感觉”。主办方还强调不可能发生没有入场券的观众进场的现象。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