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杰录制节目澄清绯闻 提起家人当场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00 新浪娱乐
张杰录制节目澄清绯闻提起家人当场落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届“我型我秀”冠军张杰刚刚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再爱我一回》的发布会,在会上以“超人归来”的形象宣示,张杰已经不再是两年前那个清涩的选手了,已经发行两张新专辑的他正在向“乐坛超人”的目标迈进。

  由于是新专辑《再爱我一回》的宣传期,所以张杰的通告非常多,每天很晚才收工,在录制某娱乐栏目时,针对张杰的传闻,张杰都有耐心的一一回应。有关他经济拮据,每
天骑车去公司上班这一传闻,张杰对此有点苦笑不得:“那时我是为了拍摄新专辑造型,锻炼身体,公司离我住得地方也不远,所以我就买了一辆自行车,事实就是这样。”关于他与小师妹今年“我型我秀”的人气选手戚薇的绯闻,张杰解释说:“其实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在同一个公司,又是老乡,不像外界传的那样,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她一直很支持我,我也希望她在自己的事业上取的好成绩。”

  张杰在录制节目时不止一次地表示,如果自己有能力,一定把父母接到自己的身边,因为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和父母在一起,很想念家人。张杰最大的心愿就是为父母买一栋房子,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他说自己欠父母的太多,只有用自己的努力去回报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双亲,说到这儿,张杰的眼里包含着泪花!相信懂得感恩的张杰会在音乐的道路上发展的更好!(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