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白世泰那来自德国的歌声唱出了中国的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2:10 新浪娱乐
白世泰那来自德国的歌声唱出了中国的爱情(图)

白世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世泰那来自德国的歌声唱出了中国的爱情(图)
白世泰弹唱

  新浪娱乐讯 白世泰出生在德国一个美丽的城市“法兰克福”他从小就对音乐非常热爱,在家人的引导下学习了古典吉他!同时他还向往着另一个国家,那就是中国!白世泰在1991年以留学生的身份来到中国上海,他一位典型的商界人士,他曾在上海的德国公司任总经理,同时拥有着自己的顾问公司。他在中国拿了MBA学历同时他还在读着博士!很有意思的是他还被朋友称为“卡拉OK之王”因为他的K歌水平很高,常常达到以假乱真的境界。

  他在中国一住就是九年!在一个偶然得机会他结识了他的第一位音乐界的朋友“田梓呈”两人在音乐的热爱程度是相同的,为了更好的唱好中国歌曲,白世泰拜田梓呈为师来学习更专业的唱歌技巧,在学习过程中他没有了商界人士的味道,看起来更像一个朴实的学者。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与训练,白世泰的歌技有着明显的进步,有人会觉得给老外上课勾通是不是很困难?白世泰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因为他的中文非常流利,说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白世泰在中国还有一段很感人的爱情故事,他把过程讲给了好友田梓呈,在细细的体会之后田梓呈为这段国际爱情写了一首歌送给好友白世泰,并鼓励去他参加每年一度由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外国人唱中国歌曲比赛”把这段真诚的国际爱情用歌声表达给大家!

  在这里我们预祝他能取得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