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撇下女友体贴抱名模 当事双方否认交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8:32 新浪娱乐
陶喆撇下女友体贴抱名模当事双方否认交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陶喆撇女友,拥抱名模林若亚!

  陶喆日前才被拍到与名模白歆惠共餐而传出绯闻,10月22日9点多,他再度被目击与名模林若亚相约吃火锅,之后两人还在门口拥抱道别!

  外传陶喆已与女友乔安娜分手,还对外称呼女友为“ex-girlfriend”(前女友),他
昨天反驳:“我从没说过这种话!”

  林若亚表示,她与陶喆用餐时,整晚都在讨论送友人礼物的事,并未听他提起乔安娜。

  林若亚前晚抵达台北大安路的火锅店,10多分钟后,身穿白T恤和牛仔裤的陶喆则独自走进餐厅内与女方会合。据目击者表示,当晚餐厅内有多位名人。

  据悉,爱说话的陶喆在吃饭时,比手划脚、说唱俱佳,把佳人逗得乐开了怀。用餐完毕,陶喆先体贴地在门口帮林若亚拦的士,女方离去前,还对她送上贴脸及拥抱。

  昨天陶喆受访,大方承认当晚与林若亚约吃饭,还强调有男性友人作陪,但目击者却指陶喆口中的友人直到两人单独共餐两小时后才出现。

  陶喆还澄清,一起吃饭不代表什么,林若亚则也否认两人交往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