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斯琴格日乐周六开唱 姐妹情深首次同台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歌手斯琴格日乐的“琴愿为你”演唱会将于本周六在糖果俱乐部的音乐现场举行,她将与妹妹首次合作演唱。

  据悉,曾收在斯琴格日乐唱片中的《两只小山羊》、《牧歌》等蒙古族民歌将在演唱会上再次唱响。

  有趣的是,此次的《两只小山羊》将是由斯琴格日乐和妹妹斯琴塔娜首次公开合作演唱。

  斯琴格日乐的成名之作、翻唱自广西民歌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将是压轴曲。

  服务信息

  答题购票可享优惠

  读者可以发送邮件至zhouxing@koook.com答题购票可享受七折优惠。凡购票者均可凭兑换券获赠“致敬!流行音乐二十年”纪念马克杯一个,购买VIP票(380元)赠送480元健身卡一张。

  1. 斯琴格日乐

演唱会的主题叫什么?

  A.琴愿为你 B.草原天籁 C.幸福的声音

  2.斯琴格日乐演唱会谁来助阵?

  A.斯琴塔娜 B.臧天朔 C.吉祥三宝 D.滕格尔

  3.斯琴格日乐演唱会是音乐现场运动系列演唱会的第几场演唱会?

  A.8 B.9 C.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