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姬夏川里美首度台北开唱 说说跳跳像庆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9 中国新闻网

  

歌姬夏川里美首度台北开唱说说跳跳像庆典(图)
夏川里美首度台北演唱会,充满冲绳优闲韵味。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日本冲绳歌姬夏川里美,昨晚首度站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为求演唱效果,夏川采行自己的小秘诀,从早开始“断食”并静心沉淀不受打扰,果然一开嗓,轻柔高亢嗓音震慑全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晚国际会议中3300个位子几乎座无虚席,夏川准备了充满冲绳鲜艳色调的民族风洋装搭配羽毛发饰登台,一开场就满足歌迷对她长久的期待,弹着三味线清唱“花”和“岛歌”两首家乡歌曲,为会场带来浓浓冲绳优闲韵味,听得全场屏气凝神。

  随后夏川开始发挥她活泼开朗的个性,向歌迷问好说:“亲爱的朋友大家好,吃饱没?很高兴见到大家。”唱到“爱哟爱哟”、“Tiger Beach”等轻快的歌曲,夏川边讲笑话分享她有趣的小故事,还邀全场站起来和她一起唱跳,虽然已经入秋,会场内却充满海边祭典的欢乐气氛。

  夏川也透露自己很爱在卡拉OK唱中文歌,昨晚透过阿妹的“不在乎他”和邓丽君的“何日君再来”、“我只在乎你”展现她的中文实力,完美咬字令歌迷频频惊叹,夏川也献唱了孕妇最爱的名曲“童神”和新歌“再见了谢谢你~天之风~”等,顽皮的夏川,还将歌迷痴痴等待的经典曲“泪光闪闪”摆到最后安可压轴才唱,在热烈欢呼声中完成首场台北演唱会。 台湾《联合报》/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