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星外星唱片“解码音乐 品味人生”征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5:56 新浪娱乐
星外星唱片“解码音乐品味人生”征文(组图)

古典绝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外星唱片“解码音乐品味人生”征文(组图)
指挥家

星外星唱片“解码音乐品味人生”征文(组图)
紫禁城

星外星唱片“解码音乐品味人生”征文(组图)
乔治·温斯顿

  作为内地唱片翘楚的星外星唱片,多年来本着“有观点的聆听”的态度,与广大乐迷共同分享世界经典音乐之美,以独特的品味甄选真正的好音乐,以“经典音乐的引路人”为己任,每年都将大量的优质正版音乐带给大家。

  其中深受广大乐迷的喜爱,成为国内音乐爱好者所追捧的“2+1完整珍藏版”系列自上市以来,涵盖New Age、古典、爵士、电子、流行等多种音乐类型的一百款产品,都是难
得的收藏珍品,也是中国唱片出版业最为完整的世界音乐史的声音档案。

  为了庆祝“2+1完整珍藏版”系列的第一百张专辑《肯尼吉的音乐盛宴》上市,同时也为了回报多年来一直支持“2+1完整珍藏版”系列的忠实听众。广东星外星唱片届时将举办大型的有奖征文活动,并以超值好礼回馈广大喜爱、支持“2+1完整珍藏版”系列的新老听友。

  【活动主题】:

  解码音乐,品味人生——我从2+1想到的……

  【活动时间】:2006年11月1日—2007年1月31日,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或主办方收到邮寄信件的时间为准。

  【主办单位】:星外星唱片

  【征文内容】

  每种音乐,每个声音都不仅仅属于音乐家,更属于每一个人。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过自己独特的音乐经历、音乐感悟和音乐鉴赏,在星外星唱片的“2+1”系列唱片发行100张之际,为使更多的朋友有机会讲述自己聆听音乐的故事、感受及观点,星外星唱片、新浪网、自2006年11月1日起至2007年1月31日联合举办“解码音乐,品味人生”大型征文活动。不限字数、不限体裁,讲述您与音乐之间的不解之缘,可以是选购音乐唱片及鉴赏的经验谈,可以是一段心情感悟,也可以是一个音乐的小故事,让广大听友与您共同分享吧。

  【参与方式】:

  请参赛者将作品E-mail或邮寄到以下电子信箱或地址:

  电子邮件地址:zhy@338av.com

  信件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北路612号金海花园金瀚阁1502室

  收件人:张海英

  邮编:510635

  (请参与的朋友留下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方式)。

  【奖励方式】:

  1凡有符合【文章要求】投稿的朋友将免费获得2+1百张庆典活动纪念笔记本一本;

  2星外星唱片将从来稿中择优在“2+1”系列唱片的内页及宣传DM中登载;

  3当优秀的文稿达到一定的数量时,我们将集结为精美的书籍作为赠品,凡有文稿入选的朋友将免费获得两本;

  4 活动结束时,星外星唱片将邀请知名的专家或乐评人对来稿进行评选,获奖的朋友将获得精美的纪念品一份。

  奖品及奖项如下:

  一等奖:1名 星外星30CD豪华礼品装《古典绝赏》一套及发烧唱片《苏曼的夜晚》一张

  二等奖:3名 星外星14CD豪华礼品装《伟大指挥家》一套及发烧唱片《苏曼的夜晚》一张

  三等奖:5名 星外星8CD礼品装《乔治·温斯顿钢琴作品集》一套发烧唱片《苏曼的夜晚》一张

  优秀奖:20名 星外星4CD礼品装《紫禁城》一套及发烧唱片《苏曼的夜晚》一张

  【文章要求】:

  1、征文为原创、独家文章。

  2、文字应简练通俗,文风平实,可略活泼,但杜绝口水化、直叙化。

  3、内容必须与“2+1”系列唱片或经典的流行、非流行音乐相关,文章体裁不限。

  存在以下几种情况的作品将不参评此次有奖征文:

  1、非原创,抄袭或者转载他人的作品。

  2、已出版或在传统媒体发表的作品。

  3、已向传统媒体或出版社投稿尚未得到退稿通知的作品。

  4、参加任何正在举办尚未公布结果的征文活动的作品。

  5、作者不拥有全部版权的作品(已在任何比赛中获过任何奖项的作品)。

  【投票】:

  1、你知道“2+1”系列唱片吗?

  非常了解

  很了解

  比较了解

  不太了解

  没听说过

  其他

  2、“2+1”系列唱片最吸引你的地方?

  精美的包装

  专业的聆听角度

  丰富的唱片内涵

  物超所值的商品呈现

  其他

  3、“2+1”系列唱片最些内容最吸引你?

  电子乐

  爵士乐

  古典音乐

  流行经典唱片

  名曲名家的纪念版演出实录

  音乐剧及电影配乐

  其他

  4、你最喜欢的“2+1”系列唱片是

  天使之声-维也纳少年合唱团

  猫王50首至爱情歌

  23°幽蓝心境 30首最完美的Chill Out音乐

  左岸香颂

  史上最受欢迎的歌剧名曲

  绝美颤音 —“国王歌手”合唱团

  海飞兹告别演奏会

  最好的惠特妮·休斯顿 一代流行歌喉叱咤乐坛二十年35首至尊金曲

  死与少女 舒伯特弦乐四重奏作品集

  天鹅湖—柴可夫斯基 最脍炙人口芭蕾舞剧音乐完整版

  其他

  5、你购买过多少张“2+1”系列唱片。

  50张以上

  30张以上 50张以下

  30张以下10张以上

  10张以下 5张以上

  5张以下

  从来没有购买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