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玟蔡旻佑首度合作默契佳 紧张彩排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7:55 新浪娱乐
李玟蔡旻佑首度合作默契佳紧张彩排演唱会(图)

CoCo李玟与SONYBMG年度新人蔡旻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玟蔡旻佑首度合作默契佳紧张彩排演唱会(图)
两人首度合作默契佳

  新浪娱乐讯 CoCo李玟与SONYBMG年度新人蔡旻佑师姐弟档两人首度合作默契佳,首次这么近距离跟心目中的性感女神CoCo接触,让在旁用钢琴伴奏的旻佑正眼不敢直视,还紧张地弹错了两个音!

  10/28(六)晚上六点半在淡水渔人码头的“要定CoCo盖酷

演唱会”正式倒数最后4天,目前已经积极进入彩排的CoCo,目前除了原本的忙赴宣传通告外,下通告之余都把时间在
练舞及练唱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睽违五年没有在户外举办大型演唱会的CoCo,为了这场演唱会可说花了很多心思,并且特别邀来许多好友前来当嘉宾;其中一位就是邀请同门创作才子师弟蔡旻佑,为她弹钢琴伴奏演唱“月光爱人”“往日情”“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组曲。昨天(10/24)两人特别在演唱会之前来到白金录音室练唱,虽然仅是第二次彩排,但却展现师姐弟两人过人默契,一气呵成!而贴心的师弟蔡旻佑特别送上熏衣草枕头给师姐CoCo,希望她在演唱会这几天能够夜夜好眠,才能有好体力,演唱会马到成功!

  两人首次合作,CoCo大赞师弟非常有音乐才华,钢琴程度一流,而且配合度超高;而原本今天上课中午休息特别跑出来彩排的旻佑,对师姐有如偶像般崇拜,还坦白说自己超紧张而且压力很大,这两天晚上都练这几首组曲练到很晚,都跑出黑眼圈了!旻佑还说之前都是在公司看到CoCo姐点个头问好而已,这次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她,他说CoCo姐本人更美更

性感,而且再练唱时当CoCo坐在他旁边时,他还紧张到弹错几个音!CoCo笑说本来是要坐在你大腿上喔!还说这个熏衣草枕头应该让旻佑用才对,让他比较好睡,不会有黑眼圈!而之前也曾经担任过另外一个师姐—可爱教主杨丞琳的庆功演唱会嘉宾的旻佑,这次又受邀担任天后CoCo的嘉宾,旻佑说觉得很幸运也很荣幸,因为两位都是他偶像;而聊到这两位不同类型的美女师姐,一个可爱活泼,一个性感大方,哪种类型才是他心目中喜欢的类型?旻佑笑说,2个都要,两种类型都喜欢,所以最好是两种优点都有啰!CoCo则在旁开玩笑说,钢琴才是旻佑的最佳情人啦!

  而除了师弟蔡旻佑外,并且特别邀来许多她的ABC好友前来当嘉宾;有超级好友黄立成领军Marchi助阵、还有与CoCo一起合作【Hip Hop Tonight】的Vanness也一起邀来当嘉宾,可说嘉宾阵容坚强,而这次演唱会也是CoCo与Vanness首次在公开场合表演,CoCo说跟Vanness的互动绝对会让大家尖叫的!而值得一提的是,Vanness特别把日本通告挪开飞回台湾来担任CoCo演唱会嘉宾,CoCo说很感谢Vanness这么够义气,问CoCo如何答谢他?CoCo开玩笑说,把熏衣草枕头借给他一起用好了!

  而隔了这么久没有开大型户外演唱会,最近紧锣密鼓彩排的CoCo,积极做养身保养的工作,除了要感冒的工作人员一律带口罩不准近距离接触她外,冰的甜的辣的炸的全都禁口;CoCo还说因为每天晚上收工候都会对演唱会有很多想法,所以常常是睡一睡就会因为想到什么点子突然跳起来,所以最近每天只睡五、六个钟头而已;问他会不会失眠?她说可能前一天27号晚上会兴奋到睡不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