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揭晓 栗锦获双料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8:15 新浪娱乐
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揭晓栗锦获双料大奖(图)

多家电视采访栗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揭晓栗锦获双料大奖(图)
栗锦与上海音乐频道哈皮7点档主持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6年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颁奖盛典于10月21日花落贵州毕节,此次颁奖晚会上,年度十大金曲奖被来自英皇星艺的歌手栗锦捧走,他同时获得年度总评新人奖。

  颁奖盛典由中国轻音乐学会、《音乐生活报》共同发起,通过在全国160多家电台推出原创打榜歌曲,由观众投票,组织专家总评,通过举办晚会的形式进行颁奖。从这时曾推出
了众多耳熟能详的优秀作品,那英、羽泉、孙楠韩红陈明陈琳满文军孙悦等歌手也是从这里被广大歌迷认可。

  作为英皇唱片本年度力推的新人,湖南歌手栗锦拥有属于他的栗式特色:忧郁气质+调皮阳光+内敛的包容+张扬的舞台表现。同名专辑的幕后制作团队可谓相当强大:由英皇娱乐御用的香港知名音乐总监周初晨亲自指导,香港著名音乐人周耀辉执笔作词,顶尖造型师负责整体造型设计,曾为刘德华、王菲、杨千桦等成功拍摄MV的著名导演亲自执导MV。在主打歌《娘子写》中,栗锦充分演绎了制作人想要表达的复古加前卫,温情加浪漫的意境。在今年的华语乐坛里,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饱含底蕴、唱出现代人情怀的好作品。在各地电台上榜后,一直保持了骄人的成绩,为各地电台DJ全力推荐的上榜歌曲。

  2006年,对栗锦而言是不凡的一年,这一年,他在各大媒体频频亮相,他的歌曲被广为传唱,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歌迷,逐渐树立了在华语乐坛的地位。

  2006年,英皇娱乐斥巨资力捧,9月栗锦同名专辑一经推出后,很快位居各大音像店销售榜前列。

  2006年,栗锦得到了同门一姐容祖儿全力提携。之前很少与男歌手合作的祖儿,此次与栗锦共同演绎《绝对一对》,二人配合默契,成为年度情歌经典作品。

  2006年,央视秋晚上,栗锦以一曲翻唱的《外婆的澎湖湾》再次展现了他演唱抒情歌曲的才能:不仅能把握最时尚的曲风,对怀旧老歌也能轻松驾驭。

  2006年,金利来选栗锦作运动休闲品牌代言人,看中的就是他身上所特有的暖暖的书卷气,知性、儒雅、飘逸,正是这个时代年青人的写照。

  太多的特质,使得栗锦获此年度总评新人奖尽在情理之中。

  富有磁性的声音、温文尔雅的外形,加之栗锦不俗的唱功,很快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导的对象。2006年10月,作为全国巡演的首站,在上海这座文化名城很快掀起一股栗氏旋风,东风卫视、澳门卫视、湖南卫视、香港TVB、东方早报、新民晚报等数十家电视、平面、网络媒体对栗锦进行全程跟踪报导。栗锦的粉丝团还自命为锦囊,这让人自然而然地与知性、优雅联系起来。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全国巡回宣传中,锦囊团会不断扩大,“锦迷”们会在与栗锦心灵交流的同时,获得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