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成时京11月日本演唱会敲定 续演日本韩流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0:04 新浪娱乐
成时京11月日本演唱会敲定续演日本韩流热潮

成时京11月日本演唱会敲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情歌王子成时京预备在11月25日至29日,将分别在日本的东京、大阪开演唱会,续演日本的韩流。

  本次日本“成时京 LIVE HOUSE TOUR in JAPAN 2006”演唱会的入场券已经完全售空。日本当地负责人表示:“到现在为止,成时京没有在日本举行正式的舞台活动及记者会等宣传活动,有这样入场券卖尽的情况实在是很少见的”。

  本次负责演唱会制作和担当的Kyodo Osaka公司透露到:“11月25日与26日的东京演唱会及11月28日与29日大阪的演唱会1万张入场券我们已经没空了。当初公布正式出售入场券之前,我们这里的官网及热线电话已经都赌爆了。到现在还有没买上票的fans的购票热线依然很火热”。

  

演唱会上成时京将演唱最新第5张专辑的一系列歌曲及特制日本版的歌曲,也为迎合日本歌迷的胃口,将安排很多歌迷互动环节,拉近歌迷的距离。成时京非常期待日本的演唱会,不仅是因为第一次踏上日本歌坛,也为了明年的服军役、研究生结业等之前为fans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成时京以日本演唱会为始点,12月份正式步入第5张专辑韩国循环演唱会。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