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E乐队频为他人做“嫁衣” 无暇顾及乐队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0:52 新浪娱乐
E乐队频为他人做“嫁衣”无暇顾及乐队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太合麦田旗下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子乐组合"E乐队"成员讴歌,自10月7日担任了第一届葡语系运动会开幕的音乐总监兼制作人后,备受媒体关注,其精准的音乐把控力和绝佳的音乐欣赏水平无一不令人称赞。

  近日,讴歌受邀担任了影视小生陈龙首张个人专辑《冲刺》的制作人。10月18日,陈龙的首张专辑《冲刺》在西单金库KTV举行了专辑首发式,作为专辑制作人,太麦资深音乐制作人讴歌亦作为重要嘉宾参加了此次首发会。发布会伊始,陈龙就首先演唱了由讴歌编曲并制作的专辑主打歌曲《冲刺》,摇摆的舞曲风格顿时调动起了现场气氛,整首歌曲可谓动感、活力和青春的完美组合。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陈龙对讴歌在歌曲编曲、制作以及在录制唱片过程中给予自己的帮助和指点表示了审慎的感谢,而一向为人谦逊低调的讴歌对陈龙的天赋,以及在音乐上的认真执着同样表达了赞赏,可见两人此次合作非常愉快。

  由于讴歌的音乐才华日渐得到众人的认可,因此各项邀约也纷至沓来。发布会当天,在诚挚预祝陈龙专辑大卖后,讴歌便匆匆离场赶往录音棚为凤凰卫视制作歌曲,而E乐队继首张专辑《E01》之后一直未有新作面世,两个成员讴歌和晓帆也在各种邀约中忙于各类音乐制作案,看来要听到属于E乐队自己的专辑,乐迷要多等一些时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