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恩入围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1:32 新浪娱乐
同恩入围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将于11月11日在福州举行。丰华唱片女歌手同恩与时下极具人气的超女李宇春(blog)何洁(blog)一起入围此次颁奖典礼的“传媒推荐最有潜质女歌手奖”。

  本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 是2006年

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斥资600万元打造的重磅音乐盛会,也是东南地区最具规模的年度
音乐盛典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增设了“传媒推荐最有潜质歌手奖”、“传媒推荐最佳网络歌手奖”等奖项。“东南劲爆音乐榜”的评选从6月份就已经开始,以观众投票为主、专业人士投票为辅产生入围名单。

  丰华艺人同恩首张专辑《做自己》推出后,影响力持续扩大,大家都记住了这个爱唱歌好嗓音的女孩。第二张专辑《不准哭》8月在内地隆重上市后,凭借着自己极具感染力和爆发力的嗓音,在柔情民谣、韩式唱腔和轻度摇滚等多种曲风中的自由穿梭,将人们在爱情中的遇到的幸福、挣扎、不服和付出等各种复杂心情表现得十分到位。那种真切而单纯的感动和无形的感染力给每一位听众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不准哭》这张专辑也堪称是2006年最具感染力的情歌。此次同恩与李宇春、何洁一起入围本届颁奖典礼的“传媒推荐最有潜质歌手奖”足以说明同恩的演唱实力之强和这张专辑制作的精良程度之高。

  本月25号,同恩已经带着这张专辑来到内地进行宣传,此次内地宣传之行由丰华唱片公司和北京吉神文化共同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