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张佑赫全新专辑《My Way》 席卷韩国音乐排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2:37 新浪娱乐
张佑赫全新专辑《MyWay》席卷韩国音乐排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原HOT成员张佑赫第2张个人专辑《My Way》发售不到一天时间就占据了韩国各个音乐排行的第一。

  张佑赫第2张个人专辑在24日发售,25日就在唱片销量排行中名列第一,而专辑主打曲《到暴风中(One Way)》同样韩国单曲排行中名列第一。

  在Rain,东方神起申胜勋等大牌歌手推出新专辑时,张佑赫的这张专辑无疑是为唱片销量战争火上加油。

  《My Way》以舞曲风格的hip-hop音乐为主要风格,整张专辑都充满着张佑赫特有的强烈感觉,在正式上市前就已经创下了3万多张的预售成绩。Sniper Wolf/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