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翻唱王菲金曲 “鬼声”伴奏毛骨悚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05 浙江在线
蔡依林翻唱王菲金曲“鬼声”伴奏毛骨悚然(图)

蔡依林将翻唱王菲金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Jolin)翻唱王菲的金曲《怀念》,不料却问题多多,继早前“龃龉”被指发音错误后,最近有网友发现歌曲惊现“鬼音”,当Jolin唱到“真实的相距”时,突然出现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声“哈……”,更有人笑称可能是王菲隔空助“声”。

  对此,唱片公司细听歌曲后,指确实听到一下怪声,但不是“鬼音”,而是背景的管乐,经分析后认为最大可能是吹奏长笛时的金属摩擦声。

  蔡依林笑称很佩服歌迷的耳力。另外,她将穿上

性感豹纹衫秀身材拍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