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级生献唱联大 成员Max退场时不慎坠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41 新浪娱乐
无级生献唱联大成员Max退场时不慎坠台(图)

无级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联大主办的第四届联大校园歌手选拔赛在其校内学生礼堂火热举行。内地“校园嘻哈”组合无级生作为特邀嘉宾为同学们献唱了他们的当红曲目《can you feel me》和《双侠》两首歌,现场反应强烈,尤其是无级生唱响《双侠》的时候,再次出现了全场合唱的局面。

  意外的是,在无级生唱完《双侠》退场的时候,歌迷情绪依然高涨,加之T型台有点
窄,成员之一Max一边跟歌迷道别一边后退时不慎从台上掉下,全场片刻的寂静后,几名歌迷飞奔上前“寻找”Max,这时只见Max抱头从台下站了起来。无级生的经纪人大概询问了Max的伤情后迅速将他带离了现场。

  据了解,经过联大附近中日友好

医院相关医生的初步检查后,Max只是一些皮肤上的轻微擦伤。由于当时已经很晚,有无内伤医生建议做进一步观察,并根据经纪人提供的情况建议Max暂时不要进行过于剧烈的活动。无级生组合可能因为此事而暂停一切演出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