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何润东张娜拉跨国恋曝光 请求媒体给其空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00 华商晨报
何润东张娜拉跨国恋曝光请求媒体给其空间(图)

两人韩国约会被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陶毅)据台湾《壹周刊》披露,有游客目击台湾演员何润东和韩女星张娜拉一同约会,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的。报道还指出何润东和张娜拉其实已经低调交往一年多了。

  韩国约会被游客目击

  最近何润东绯闻传不断,因为出演《少年杨家将》以后与戏中男演员彭于宴接触频繁,被外界传两人“断背”。不过昨天台湾《壹周刊》却证实何润东还是喜欢女生。据该周刊披露,上周何润东赴韩国参加釜山影展,有游客目击何润东和韩星张娜拉亲密约会,报道还指出这段低调的跨国“拉东恋”终于火热曝光了。

  据报道,有目击者拍下何润东和张娜拉在韩国游玩的过程,并描述张娜拉当天素颜接待何润东,穿着也相当朴素,张娜拉还担任了很称职的导游,替何润东介绍商店里的东西。途中,穿

高跟鞋的张娜拉不小心崴到脚,何润东像是保护公主般立刻搀扶她,逛街时也紧盯着她不放。

  据报道,其实“拉东恋”传出地下情早在去年就可窥一二,当时张娜拉在北京举行大型歌友会时,何润东就曾请人献上代表花语“天天想你,天天爱你”的365朵海芋花。

  经纪人请求给其空间

  为了求证两人的恋情,昨天记者致电何润东的经纪人秀伶,她代在横店拍戏的何润东作出回应,“两人只是好朋友,不过未来有发展空间,请大家给Peter(何润东的英文名)空间。”

  同时她还表示,其实何润东和张娜拉所谓的韩国约会她也在场,当时他们是包括翻译一行四人。而被披露的亲密游玩,也可谓是很意外的。原本张娜拉是在上海拍摄《情系浦江》杀青戏,并不能确定能否在韩国接待何润东。最后何润东是当天才知道张娜拉回到首尔的。据悉,当晚两人只是一起吃饭,四人一起待了四个小时,随后各自分开了,张娜拉和何润东并没有单独相处。

  秀伶透露,两人认识是去年张娜拉在无锡拍摄《刁蛮公主》,当时何润东也同在无锡拍摄《楚留香》,因为《刁蛮公主》的制作班底全部来自《秦王李世民》,于是何润东经常去探班,两人开始有了交往,并且迅速成为了好朋友。何润东比较欣赏张娜拉的可爱和率真。不过戏拍完了,两人见面机会越来越少,仅是靠电话来联系。据悉,到今年为止两人只是见了两次面。秀伶表示两人目前仅是好朋友关系,因为没有机会好好相处。至于未来是否有发展的空间,秀伶觉得一切皆有可能,关键是媒体要给他们两个发展的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