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吹牛老爹新专辑高居榜首:批评成就了我的事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26 新浪娱乐
吹牛老爹新专辑高居榜首:批评成就了我的事业

吹牛老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有关媒体26日报道,吹牛老爹(Diddy)的一席话会令所有认为他们的严词厉语被充耳不闻的批评家精神大振,老爹说,他不仅乐于听从过去人们对他嬉哈才能的挖苦讽刺,而且,正是这些批评家帮他成就了时至今日自己的最好专辑《Press Play》。

  这周,吹牛老爹的《Press Play》专辑高居排行榜榜首,CD销售大约17万张,这是近10年来他专辑的第一次夺冠,该专辑引以为豪的是包括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玛丽·布莱
姬、杰米·福克斯在内的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专辑以吹牛老爹的多种新音乐声为特点。

  吹牛老爹风趣地拿自己嗓音开起了玩笑:“我说自己是一个绝好的洗礼歌手,我的意思是说,我正在唱歌……,这是我真正的音域,是我自己。”无论是否洗礼歌手,毫无疑问,这部专辑已经让吹牛老爹在多半被诽谤的嬉哈音乐事业上得到了最好的评价。24日,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吹牛老爹表示,他记下了批评家对他的嬉哈风格批评最多的一些言语,作为一名歌手对自己的挑战。

  在电话采访中,身在巴黎的吹牛老爹说:“我不只是谈论‘够跳!够闪!’和我赚了多少钱,而是更深层次的一些话题,谈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爱,以及爱的所有阶段。”但是,他从事的更多的是他音乐的内容、焦点,方式与风格。他说:“如果你听到了我的很多声音,这是我要给你各种不同的音调,而不是调动不起你情绪的那些单调的东西。从情感上,我能涉足各个地方,不是使用一个完全的样本,而是最原始的管弦乐曲,而且,风格大胆,与众不同。”

  多年来,人们一提到“吹牛老爹”首先想到的并不是他的音乐,他更多的是因自己的整体名声和怪异服饰而闻名。但是,随着卡塞、丹尼蒂·凯恩和Yung Joc的成功,以及现在他自己的专辑,今年他的“坏男孩”唱片公司大有蓬勃复苏之势。吹牛老爹表示,他计划继续专注于他的音乐事业,打算明年某个时候开始一场巡演,他计划在这部唱片之外要推出更多单曲,无论如何,他希望人们继续支持他的专辑《Press Play》,而不是一周的热度。他说:“我一直在努力制作一些可以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美妙音乐,一些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更热烈、更强劲的,嘻哈乐中少有的专辑。”(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