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国小歌手JOJO星光四射 还是妈妈的乖乖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11 新浪娱乐
美国小歌手JOJO星光四射还是妈妈的乖乖女(图)

JOJO(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6日报道,就象很多流行歌手一样,凭借单曲《Too Little Too Late》成名的15岁娇娇(JoJo)也有一名随从,今天也不例外,但是,与其他很多流行歌手不同的是,她的随从相对矮小,她没有保镖,没有化妆大军,也没有助理,她只有一个经纪人,一个朋友,一个贵宾级人物,那就是她的妈妈。

  虽然JoJo的名气与日俱增,但是,她和她的家庭尽力不让这个10几岁的少女被头顶
上的名望光环所耀花了眼,时下很多小明星就是在美丽的光环下迷失了自己。JoJo是独生子,她与父母住在波士顿的郊外,经常与一个年龄相仿的朋友,以及她的妈妈结伴出行。两年前,JoJo的首张专辑创下白金销量,当时,她只有13岁,她用充满热情的天籁嗓音为自己奠定了流行地位,她震撼世人听觉灵魂的嗓音让人不由地想起了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虽然,专辑不是最畅销,但是,唱片销售还是很成功,而且还帮助她开启了演艺职业,在今年的家庭喜剧《RV》就是由她和罗宾·威廉斯主演。

  随着她这月第二张专辑《The High Road》的发行,JoJo的工作量也会增加,虽然JoJo在人前展露的更多的她成熟的一面,但是,她坚持她还没有长大,她仍然期望自己甜蜜的16岁生日派对的到来。

  美联社:12 岁的时候就开始制作首张专辑是否有优势?

  JoJo:回想起来,我当时在录音的时候,没有感觉有什么优势,对我来说,这很有趣,我只是非常兴奋地做完我的工作,对我来说,每件事情都是新的,一切都很伟大,很美丽,我没有看一些幕后的东西,因为,我知道,我对这个行业了解太少。

  美联社:你经常对物质的选择和你的音乐的曲调感到焦虑吗,假定你是15岁?

  JoJo:是的,我们要选择好的

歌词,这是很难的,因为,你不想弄得很做作,你也不想变得粗俗,唱一些彩虹和蝴蝶等虚幻的东西,因为,对我来说,那是不真实的。它们确实美丽,但不是现实生活,而且,对我来说,在俱乐部跳舞也不是现实的生活,所以,你必须找一个折衷的办法和一些适当的东西,我必须说的是,专辑中一些歌曲有些是用标题提升歌词的感觉……,但是,有时候,当我演唱一曲歌,它不是我自己的东西,如一个公开的
性感
场景,那就不是我了,不是我要表达的东西,因此,我想,人们将会解释这些歌曲是他们想要的,是来自于他们自己的经历,对,这就是音乐要表达的东西。

  美联社:这些因素会影响你的穿着打扮吗?

  JoJo:这个问题我会考虑,关键是我不是一个服装模特,我15岁,正在成长的时期,有些事情不能做,因此,即使我穿一件T恤也是没办法的事,我不想穿松松垮垮的衣服,我认为,在我穿衣方面我找到了一个折衷的办法,假如我穿一件低胸领口的衣服,我就避免穿超短裙,或者战利品短裤,那不适合我,我想要找一个让我感觉舒服的地方,穿得太少我觉得走起路来不舒服,我认为,在我到了合法年龄的时候,我也不会那样穿着,我认为,你们不会看到18岁的我来了一个的疯狂的大转变,喔,JoJo,一个疯狂的女孩。

  美联社:一些八卦小报尤其关注年轻的明星,那你是如何避开的呢?

  JoJo:我听过很多故事,我的意思是,人们不清楚,有很多你们认为是大牌模特的女孩,他们不满18岁或者不满21岁,她们仍然很年轻,但是,她们会聚在俱乐部做一些不该做的事,但是,就我而言,我的妈妈总是和我很接近,她不是一个放任自由的母亲,她会整天和我在一起,我参加的派对不是很多,我也不会总是公开露面,她每天很关注我什么时候上床睡觉和放学。

  美联社:很多前童星悲哀没有童年,你有这种感觉吗?

  JoJo:我感觉自己还没长大,我有更多要听的东西,我认为,每年你都会听到新东西,有新收获,我不是一直处于13岁,我也不愿意到18岁还是老样子,即使是从现在起的两个月之后,我16岁了,我可能都会有变化,所以,我没有这种感觉,我没有失去很多的感觉,我的多数朋友都是音乐业之外的孩子,她们大多数18岁,有的不满18岁,因此,我觉得我抓住了自己的青春,没什么遗憾的。

  美联社:这些天有很多对女孩16岁生日庆典的关注,你怎么看待?

  JoJo:我不知道,明确地说,我想拥有一辆汽车,我只是想和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在一起,带着美好的音乐和诱人的食物……,一些我喜欢的人一起玩。我的生日是12月,因此,我希望在没有下雪的地方……,可能是温暖的地方,如迈阿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