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I.Z乐团发布K歌讯号 共同温习《暗恋情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32 新浪娱乐
B.I.Z乐团发布K歌讯号共同温习《暗恋情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知不觉中,夏日的炎热已经消退,转眼间已是深秋的清凉;不知不觉中,B.I.Z乐团的歌曲《暗恋情书》已经被歌迷和网友所疯狂喜爱,大家对这首歌曲的热度不仅没有丝毫减退,而且变得更加浓烈。B.I.Z乐团的歌曲《暗恋情书》在最近可以说是捷报频传,成绩斐然,不仅在网络上受到网友的疯狂追求和喜爱,而且还入围了目前东方风云榜的歌曲投票前三位,在全国各大电台的排行榜上也是占据着重要位置,在外界对歌曲《暗恋情书》的一片叫好声下,针对歌曲的互动活动也是在火热进行中。

  近一段时间来,B.I.Z乐团的歌曲《暗恋情书》在网络上的征集FLASH活动受到了全国歌迷和网友的热切支持,B.I.Z乐团收到了来自全国歌迷仙人的FLASH作品数不胜数,其中有古装版的、校园版的、人物版的、生活版的……可以说集聚了全国歌迷对这首歌曲的理解的喜爱。而B.I.Z乐团在收到这些FLASH作品后感觉非常开心,表示会顺从大家的愿望,把网友的优秀FLASH作品奉献给大家,并在11月初让歌迷在网上投票选择出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作为他们的歌曲《暗恋情书》的正式FLASH版MV,让更多喜欢这首歌曲的网友和歌迷享受歌曲带来的快乐。

  在B.I.Z乐团的歌曲《暗恋情书》的FLASH活动火爆进行的同时,日前,B.I.Z乐团邀你K歌 《暗恋情书》K歌赛也在网上正式展开。据悉,这次B.I.Z乐团邀你K歌 《暗恋情书》K歌赛活动也得到许多喜欢这首歌曲的网友的支持,活动刚一开始不久就收到了全国许多网友和歌迷发过来的K歌邮件,在邮件中,每个人都按照自己的对歌曲的理解,尽情的K歌,把这首歌曲的精髓和意义充分展现出来了,许多女生在翻唱这首歌曲时,都显得非常投入和深情,有的网友甚至在邮件中写道:

  “我将自己在高中时期的暗恋经历和自己对歌曲的深刻理解完全融入到了歌曲的翻唱中,在歌曲的演唱中,自己找到当时宝贵的暗恋感觉,谢谢B.I.Z乐团给自己机会让她重新回忆起了那段美好的暗恋时光。”

  其中的一个三人组翻唱《暗恋情书》的K歌版本更是令人叫绝,在歌曲中人们仿佛看见了与B.I.Z乐团三人相对应的女声版本。而目前工作满档的B.I.Z乐团专程抽空在听过网友传来的《暗恋情书》K歌翻唱版本后,显得非常兴奋,其中我型我秀的魅力型男俞思远(blog)听过后直夸大家对歌曲的理解和演绎都表现不错,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唱出属于自己的《暗恋情书》。据悉,B.I.Z乐团目前正在紧张拍摄新专辑的MV,B.I.Z乐团的全新大碟将会在11月底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