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疯狂歌迷抢签名碟 A-SHOW组合校园掀高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1:03 新浪娱乐
疯狂歌迷抢签名碟A-SHOW组合校园掀高潮(图)

校园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疯狂歌迷抢签名碟A-SHOW组合校园掀高潮(图)
抢签名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吉神文化旗下歌手A-show组合应邀来到华北电力大学,参加“魅力华电”第五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及颁奖晚会。作为演出嘉宾他们演唱了新专辑《A-show奇遇》中的两首歌曲。

  当晚,在台上各位选手紧张激烈的唇枪舌战过后,观众们也略显疲劳之际,《明天你会在哪里》歌声缓缓响起,这首由A-show组合成员自己完成的歌曲,在忧伤的旋律中融入R&B节奏,使整首歌柔情万分又充满张力,A-show用天籁般完美的合声将歌曲本身的伤感之色展现的淋漓极尽。此时无论是参赛的选手台下的同学都屏住呼吸,静静的聆听。一曲过后,当同学们还在回味歌曲表达的意境而浮想联翩时,A-show又拿出为华北电力同学们准备的签名海报向台下散发,赢得歌迷阵阵欢呼。

  而随后A-show又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中的《谁说我不在乎你》,这首改编自天后邓丽君的名作,经过再创作,从新编排为与众不同的R&B节奏,伴随着A-show随性洒脱的演唱,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歌迷们也伴着那熟悉的旋律挥舞双臂,与偶像共鸣。

  歌曲结束,华北电力的大学生们给予了A-show雷鸣般的掌声,A-show回到后台

卸妆,还能隐隐听到歌迷热烈的呼唤。无奈只好再次上台返场,而这次的礼物不是海报而是更加珍贵的音乐CD。这一举动又立即点燃了全场,同学纷纷在舞台前大声呼喊A-show成员的名字,期望能得到这份幸运。更甚者,有几位热情的歌迷冲上舞台,围抢A-show成员手中的签名碟。事后A-show的成员Henry开玩笑的说“当时华北电力大学的歌迷可真热情,有个女孩子冲上来好像要吃了我一样,我不光给了她签名碟,还把手中的麦克风也给了她……”

  好不容易回到休息室卸妆,仍不时有歌迷拿着签名本和相机前来,想要得到A-show的签名,以及跟三位大帅哥合影。A-show一一满足了歌迷的要求,让在旁边等着为艺人卸妆的助理及其无奈。

  另据吉神文化的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A-show还将走进更多的高校,与更多的同学们共赴“A-show奇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