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奥地利萨尔斯堡室内乐团献上纯正莫扎特之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 全都是莫扎特,全都是莫扎特最好听的曲儿,昨晚,来自莫扎特故乡的奥地利萨尔斯堡室内乐团在中山音乐堂为北京观众带来了一台来自莫扎特故乡的纯正“莫扎特之声”。

  与其他乐团不同,萨尔斯堡室内乐团是一支传统的室内乐团,没有指挥,首席小提琴纳塔丽就是乐队的真正领袖,音乐会曲目都可谓是莫扎特音乐作品中最脍炙人口的曲目。
他们演奏的弦乐小夜曲轻快稳健气息匀整,这样一支二十余人的单管编制乐队演奏莫扎特交响曲有着大型管弦乐队所没有的轻巧和灵动,他们在第二十九交响曲末乐章的快板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饱满和愉悦冲动,在场的观众无不深受感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