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玛丽亚-凯莉香港个唱取消:都是“钱”惹的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08 中国新闻网

  

玛丽亚-凯莉香港个唱取消:都是“钱”惹的祸
主办单位昨日仍在香港报章刊登玛丽个唱广告。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美国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原定明晚在香港添马舰举行一场演唱会,但昨日却突然宣布取消演出,主办单位发表声明指门票销量欠佳,加上玛丽亚·凯莉提出多项不合理要求,因而取消演出。但玛丽亚·凯莉的经理人Benny Medina却反指主办单位拖数及违反合约。

  据香港媒体报道,玛丽亚·凯莉在美国的经理人Benny Medina提到临时取消演唱会一事时,他苦笑道︰“情形很简单,就是主办单位拖欠钱款,他们的负责人Adrian Hobbs只支付了歌酬定金的一半,我们曾经给他24小时最后通牒,但他仍然无法付钱,我们惟有取消演出。”

  不过Benny强调双方在作出决定前仍不断商讨财务上的方案,但他拒绝透露玛丽亚·凯莉的歌酬,据知玛丽亚·凯莉每场演唱会歌酬为70万美元(约546万港元)。

  对于主办单位指玛丽亚·凯莉演唱会销情甚差,只卖出4,000张门票,而且玛丽亚·凯莉提出多项不合理要求,Benny即指这是借口,他说︰“这些解释只是用来掩饰拖钱问题,其实合约一早讲明,无论卖出一张门票或者17,000张,只要他们付钱,玛丽亚·凯莉就会照唱。”玛丽亚·凯莉所属的唱片公司指,添马舰场地可容纳逾万名观众。

  Benny指玛丽亚·凯莉原本对来港献唱一事十分兴奋,如今则感到很失望,希望歌迷可以谅解,又表示会在短时间内寻找新主办单位,安排玛丽亚·凯莉来港举行个唱。

  另据香港《明报》报道,演唱会主办商One Events发表声明称这次玛丽亚·凯莉个唱门票反应欠佳,截至昨日为止,仅售出约4000张门票(估计添马舰约可容纳逾万名观众)。另外又指玛丽亚·凯莉所属经理人公司Handprint Entertainment“临时加插一些不合理要求”,这对于主办商、歌迷甚至香港都没有好处,唯有宣布个唱难产。

  至于已购票歌迷最关心的退票事宜,主办商表示,最快将于11月3日办理退票手续,届时歌迷可向快达票查询。

  据报道,出道16年的玛丽亚·凯莉亚·凯莉事业经历大起大跌,曾红极一时,但01年起开始走下坡,更两度入住精神病院,直至去年终凭大碟《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咸鱼翻生,今次世界巡回演唱会更几乎全部爆满。Benny认为今次事件不会影响玛丽亚·凯莉的事业,他说︰“《The Emancipation of Mimi》是近两年来中国地区最好卖的外语唱片,因此我绝对不担心,我反而担心歌迷因看不到玛丽亚·凯莉而大失所望。”

  至于今次主办玛丽亚·凯莉演唱会的ONEEventsLimited,之前曾经举办过爵士小天后NorahJones及钢琴唱作人JamieCullum的演唱会,据一名唱片业行内人士透露,ONEEventsLimited在演唱会界属于新秀,负责人AdrianHobbs信誉一般,JamieCullum今年的演唱会也曾突然宣布延期,有传同样是因该公司出现财政问题。

  报道说,这次玛丽亚·凯莉临时取消到港献唱已演变成

国际新闻,美联社及法新社等国际新闻社均有报道,后者更质疑香港举办国际巨星演唱会的能力,因为Robbie Williams早前同样取消香港演出,2003年的维港巨星汇更弄致满城风雨,成为国际笑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