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恩炀《爱只对你说》唱出人间真情 主打电台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55 新浪娱乐
恩炀《爱只对你说》唱出人间真情主打电台热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们却想说:虽然这不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却是一个最让人感动的时代。21世纪的这个世界虽然还多少存在着饥饿、战争与暴力的阴影,而超越国界与种族的爱却让我们感动: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夫妇建立了资金庞大的慈善基金会,股神巴菲特将自己的大部分财产捐予慈善事业。而近段时间,这股温暖的慈善风也刮进了娱乐圈——至少,国际巨星麦当娜收养非洲孤儿的行动就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歌手恩炀的新歌《爱只对你说》收录在他定于即将发行的的全新同名专辑里。初次听来,这首大气而深情的歌曲就如常见的情歌一般,但更为动听。然而细细揣摩,却发现里面却蕴含着别样的情感:情深一片却并不局促感伤,恢宏磅礴而更振奋人心。歌曲并没有单纯地在小儿女之间的“情爱”上耽搁,仿佛述说这人间更真挚的“大爱”。

  何谓“大爱”?用恩炀自己的话来说,“大爱”是夫妻间的爱、是父母子女间的爱、是兄弟间的手足之爱,更是超越国界的爱、包容一切的爱、温暖人间的爱。恩炀认为:爱,并不局限于情人节送给对方一枝玫瑰花。应该把自己一份热情、一份关爱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带给社会上那些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

  《爱只对你说》最近在电台热播,得到了广大听众的大力支持。对此,恩炀表示感谢。他希望藉由这歌声的飞扬,能让越来越多的朋友感受爱、分享爱、付出爱!这样,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将有机会重返校园,邻里间的关系将会更加和睦,我们的地球也从此会多一点绿色。

  “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十多年前的这首《爱的奉献》还萦绕在我们耳边,它道出了“爱”的真谛。而今天,恩炀的新歌《爱只对你说》却教会我们:爱要付出、也要表达。去找到你的爱人、亲人和朋友吧,告诉他们“我爱你”。然后对着天空,唱出这首《爱只对你说》——整个世界,都会感受到你温暖而浓郁的爱意。

  爱,只对你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