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色安息日乐队再次重组 原核心老大奥兹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24 新浪娱乐
黑色安息日乐队再次重组原核心老大奥兹缺席

Ozz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色安息日乐队再次重组原核心老大奥兹缺席
Dio在队的Black Sabbath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英国著名重金属乐队“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的成员们已经重新聚在一起,计划明年初举行一次巡回演出,但遗憾的是,作为Black Sabbath成员之一的奥兹·奥斯伯恩(Ozzy Osbourne)却依旧缺席。Black Sabbath乐队的一位发言人在本周三公布了这一消息。

  加入Black Sabbath这次重组的主唱依然是罗尼·詹姆斯·迪奥(Ronnie James Dio
)。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在Ozzy Osbourne退出Black Sabbath乐队之后,Ronnie James Dio曾两次加入到Black Sabbath当中。虽然Tony Iommi,Geezer Butler和Bill Ward都是原Black Sabbath的成员,但他们更愿意将自己称为“Heaven and Hell”。

  为了避免有人猜测自己是再次遭到排斥,自称“黑暗王子”的Ozzy Osbourne单独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只有一个Black Sabbath”,并表示将会和他的前队友一起举行一次巡演,而在明年末还计划发行新的专辑。“Black Sabbath原吉他手Tony Iommi和Dio两人正在合作一个新的乐队,而这支乐队与Black Sabbath没有任何关系”,这份声明中还说,“此外,Ozzy还祝Tony Iommi和Ronnie James Dio的合作能够获得成功。”

  “Heaven and Hell”的成员Ronnie James Dio,Tony Iommi,Geezer Butler和Bill Ward并没有出面发表评论,乐队的发言人称Dio和Iommi目前正在英国一起写歌。据悉,“Heaven and Hell”这个名字来源于Dio在1980年加入Black Sabbath乐队之后发行的第一张专辑《Heaven and Hell》。Black Sabbath以同样的阵容在1981年和1982年还分别发行了一张录音室专辑和一张现场专辑,在此之后,Dio退出了Black Sabbath。据报道,Dio当时退出乐队的理由是“Black Sabbath现场专辑内页中他的照片太少”。

  在组建了Dio乐队个人发展了几年之后,Ronnie James Dio在90年代再次加入了Black Sabbath。此时,仍在Black Sabbath乐队中的原始成员也只剩Tony Iommi一个人,而大部分的歌迷也已经不再支持这支Black Sabbath。在90年代中期,Black Sabbath虽然举办了一些较为成功的巡演,但乐队想要再次发行一张专辑的愿望却从未实现。今年初,在被延误了许久之后,Black Sabbath终于得以入主摇滚名人堂。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