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被称“男版杨丞琳” 网友曝其曾暗中求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8:18 新浪娱乐
陈奕被称“男版杨丞琳”网友曝其曾暗中求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黄义达被曝为“男版孙燕姿”以来,丰华唱片素有“精灵王子”之称的男歌手陈奕也被网友和歌迷们称为了“男版杨丞琳”,并有歌迷在陈奕帖吧中曝出陈奕曾在杨丞琳的签名会现场偷看。

  之前,外表与歌声极具冲突性的黄义达,曾被媒体誉为“乐坛男版孙燕姿”,近日,谢霆锋张柏芝这对俊男靓女的结合又被炒得沸沸扬扬,一时间,男女艺人们的配对问题成了网友和歌迷们讨论的一大热点话题。很多网友会把自己认为很相似或者很喜欢的艺人进行配对。

  有一些网友和歌迷认为陈奕与杨丞琳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首先他们都有着非常阳光、秀气、可爱的外表,另外,他们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走的都是青春偶像路线,给人的整体感觉非常相像,于是陈奕被一些网友们誉为了“男版杨丞琳”,并认为二人是非常般配的一对。除此之外,更有歌迷在陈奕百渡帖吧里曝出了陈奕曾在杨丞琳台湾签名会现场偷看的消息。对此,陈奕也在自己的台湾的BLOG中证实过这个事实,当天陈奕陪同精灵乐团小鬼去西门町办事,刚好遇到杨丞琳在附近举办签名会,于是就躲在一个角落里看了一会,没想到会被眼尖的歌迷发现,正想离开的时候却被歌迷拦住索要签名,陈奕表示当时的情景很尴尬。

  早先,陈奕也曾表示自己和名字里面有“铃”这个发音的女生很有投缘,恰巧杨丞琳的“琳”字和“铃”字的发音很像,加上不少网友都觉得二人很般配,看来这二人还真有点金童玉女的味道。日前,陈奕的内地宣传行程已经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确定下来,本月29日将开始他新专辑《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的宣传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