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那莫深”今晚亮相 那英化身水晶丽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35 新浪娱乐
“爱那莫深”今晚亮相那英化身水晶丽人(附图)

那英化身水晶丽人今晚上海开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那英莫文蔚两位天后级人物联袂带来的“爱那莫深”好友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虽然主办方早就放出卖点,两位好姐妹力图要把乍看起来毫不搭调的音乐唱将进行一次特别组合,呈现出女版“左麟右李”或是“周李二人传”的效果。而大多观众还在期待,作为那英的产后第一场演唱会,她能否再掀起四年前上海个唱的风暴?

  莫文蔚和那英,一个是时尚女王,一个是金嗓天后,两人牵手可谓是流行乐坛的一
次全新尝试。演唱会之所以定名为“爱那莫深”,首先考虑到的两位歌手都擅长演绎情歌,所以演唱会中选择曲目时都会着重一个“爱”字。主办方并不同意这是一场拼盘演唱会的说法,因为整场演出并不是那英和莫文蔚各唱半场,而是两人之间将出现多种不同的合作形式。除了演唱各自经典曲目外,那英和莫文蔚还将互换角色演唱对方的曲目,演出还特别想出了一个新花样——由那英和莫文蔚合作演出全新的作品。

  沪上音乐才子李泉将作为此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并根据上海歌迷的口味,重新将30余首新老歌曲编曲,他也会作为嘉宾上台与两位天后飙歌。而担任此次演出伴奏的上海青年交响乐团演奏者的平均年龄只有20多岁。

  那英、莫文蔚之所以会和交响乐团合作演出,这个想法并非是演出主办方的突发奇想。流行演出由交响乐团伴奏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特别是对于很有歌唱技巧的歌手,交响乐团的伴奏更能将歌声发挥到极致,观众也能得到最大程度听觉上的享受。早前梅艳芳在香港的告别演唱会就曾与上海交响乐团合作,一时成为流行乐坛佳话,张学友容祖儿也曾与交响乐团合作过类似形式的演出。今年4月在香港,黄耀明CROSSOVER香港管弦乐团的“电幻狂想曲”以及6月在上海举行的刘欢“欢歌2006”演唱会都运用了这一模式,并且取得了成功。

  6月在“欢歌2006”的演出时,那英就与交响乐团有过一次亲密接触,合作的感觉相当好,也由此产生了演出的动议。主办方又请来了与那英风格、特点截然不同的莫文蔚来共同参与演出,更是将这场演出点缀得动静皆宜、看点颇多。

  对于,今天晚上那姐的产后首场演唱会,众国际品牌纷纷赏光,送上祝福。全球最大的水晶商SWAROVSKI特别赠送那姐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颗水晶,不仅祝福她初为人母的未来每天快乐、平安,更希望她的歌唱事业可以创造更多的奇迹。

意大利的服装设计大师,特别把这些水晶制作成一套完美绝伦的水晶服,生动为那姐打造出水晶丽人般的舞台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