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Loving》MV花絮 白衫绿草显清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48 新浪娱乐
李宇春《Loving》MV花絮白衫绿草显清新(图)

李宇春《Loving》MV花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Loving》MV花絮白衫绿草显清新(图)
李宇春一脸可爱

李宇春《Loving》MV花絮白衫绿草显清新(图)
李宇春仰望天空

李宇春《Loving》MV花絮白衫绿草显清新(图)
李宇春享受清新空气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公布了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皇后与梦想》专辑单月详细销售报表,并在此报表中一一列举了全国各个城市的销售数量,43万1996张的真实销量立即引发了媒体及业界人士的强烈反响,成为了近期音乐市场乃至整个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早在专辑上市之日就称并不在意销量,只希望大家喜欢音乐本身的李宇春,对此状况依旧保持着一贯的低调作风,丝毫未受到各方言论的影响,并于近日在北京"秘密"拍摄了专辑主打歌《Loving》的音乐录影带。

  对于大家都迫切想知道的《Loving》MV创意,太麦方面以及MV导演王岳伦全部三缄其口,引得众人纷纷猜想。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导演王岳伦依然神秘地说:"等MV播出见分晓吧,现在大家只要期待就够了!"

  但记者通过当天的片场探班还是可以管中窥豹,可见一斑。拍摄现场近200名学生身着统一的学生服集体出动,场面甚为壮观。搭建在运动场中央的华美舞台和诸多乐手尽展《Loving》的摇滚风格。李宇春也以白色衬衫清新亮相,令人眼前一亮。

  新浪娱乐此次为大家带来这支MV的现场图片,在正式MV公布之前为大家全面"揭秘"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