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献唱热门单曲《弯眉毛》Terry成时尚媒体宠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6:12 新浪娱乐
献唱热门单曲《弯眉毛》Terry成时尚媒体宠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出道便成为时尚媒体的宠儿,这是许多歌坛新人可望不可及的天大好事。然而对“少女杀手”Terry胡清蓝来说,这已不是梦想,是现实。继出道仅一周便受邀成为高人气电视栏目《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演唱嘉宾后,上周末,Terry又受国内著名时尚媒体《昕薇》杂志邀请,担当重任成为该杂志六周年庆典主打演唱嘉宾。Terry凭借一曲大热歌曲《弯眉毛》掀起庆典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新浪娱乐讯 虽然刚刚步入歌坛仅几周,但天生便具有明星气质的Terry一出现在庆典现场就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在走过红地毯时,略显腼腆的Terry锋芒初露,举手投足魅力自成一派,有着“电眼帅哥”美誉的Terry一颦一笑不但引来围观少女惊声尖叫,还顺便“谋杀”了各家媒体摄影师手中相机的庞大内存空间。当晚Terry倾情演唱了自己的首支主打单曲《弯眉毛》,这首在电台和网络拥有超高人气的大热歌曲再次发挥了魔力,一袭白衣加可爱腼腆的笑容,还有温暖动听的歌声,Terry的出色表现再次打动了了观众,半首歌过后不少人已可以随着Terry歌声轻轻合唱起来,更多女歌迷脸上已出现幸福而沉醉的表情。《弯眉毛》掀起了庆典的第一个高潮。负责此次艺人联络的杂志编辑在看过Terry的演唱后表示,Terry健康时尚的气质很适合《昕薇》的杂志风格,选择Terry担当庆典主打演唱嘉宾显然是非常正确的选择,而Terry的表现的确让当晚杂志的生日派对变的更加完美。

  Terry在演唱结束后向现场观众透露,其个人首张大碟即将于年底面世。记者还了解到,Terry现已签约21东方(blog)唱片,成为田震(blog)何炅(blog)毛宁(blog)、SE7EN、古巨基等著名歌手的同门小师弟,首张大碟已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