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浪音乐独家对话那英 否认花10万块买票送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8:0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独家对话那英否认花10万块买票送朋友

那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爱那莫深”——那英莫文蔚华语天后好友演唱会即将唱响。今天下午,两位歌手进行了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此次彩排让人意外的是现场外聚集了大批歌迷,万体馆门前提早进入了交通堵塞高峰期。各媒体也无法进入场地,提早拍摄到两歌手的默契合作。在后台最后一次彩排间隙,那英与新浪娱乐进行了简短的对话。

  新浪娱乐:很多歌迷都在门外听你彩排,大家还在与你一起唱,

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始
了是什么心情?

  那英:我现在很兴奋。大家晚上跟我一起唱吧。

  新浪娱乐:可是有很多歌迷买不到票,他们都在寻票,据说你在演唱会前自掏腰包买了十万元票送给朋友,会不会这些票都被你买走了?

  那英:我从未花十万元买票,我也不需要自己花钱买票送朋友,有我的歌迷支持我足够了。

  新浪娱乐:今天会有很多朋友来给你捧场,后台这里的花篮全是你朋友送来的,你知道有哪些朋友今晚会赶来吗?

  那英:我刚才在过道看到很感动,可我还没来及细看,今天彩排时间太紧张了。

  新浪娱乐:送花篮的有章子怡林青霞张惠妹孙燕姿等,她们都会赶来为你和莫文蔚捧场吗?

  那英:我真不清楚,好多朋友都给我发来短信,我谢谢大家,还没来得及腾出时间一一回复,我和莫文蔚现在想的就是今晚如何演得更好。感谢的话就演出结束后再说吧。

  新浪娱乐:祝那姐今晚演出成功。

  那英:谢谢。穆尧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