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新歌制作人为组合TAKE打造最新单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9:00 新浪娱乐
RAIN新歌制作人为组合TAKE打造最新单曲(附图)

组合TAK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4人男子组合TAKE继上张专辑发表一年之后,近日终于完成了最新单曲专辑的录制。新专辑延续了TAKE组合抒情的风格,充分展现了TAKE组合的演唱实力。

  单曲专辑主打歌分别为《一句》和《HOPE》。 主打歌《一句》则请到韩国巨星RAIN第四张专辑收录曲《touch ya》的作曲家崔正民进行制作。崔正民在上一张TAKE专辑中为TAKE创作了主打歌曲《化蝶》,成为韩国歌坛炙手可热的金牌歌曲制作人。

  《一句》是一首悲伤的情歌,歌词内容描写了失去恋人之后痛苦的心情。此歌曲还未发表,便已经得到媒体的好评,预期成为韩国冬天最热门的情歌。主打歌《一句》的MV将于11月1日和2日,在韩国首尔进行拍摄。担任MV导演的是2005年韩国music video festival最佳作品奖drunken tiger歌曲《左撇子站出来》的导演陈亨泰,曾经是专业广告导演。该MV的男主人公将由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担任。

  另一支主打歌曲《HOPE》由TAKE组合主唱申承熙亲自作曲, 歌曲旋律优美,琅琅上口,颇有上张专辑中传唱韩国的主打歌《化蝶》的身影。这首歌曲也将主攻中国市场。歌曲鼓励了人们不要放弃梦想,为了心中的理想奋斗,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

  组合成员李承铉上个月结束了中国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男主人公的拍摄任务,回到韩国,与TAKE成员一起完成了紧张的新专辑录制工作。这部MV也将以短篇电视剧版本形式为观众们展现完美的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