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田守望者助阵央视文艺榜 高校巡演即将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0:59 新浪娱乐
麦田守望者助阵央视文艺榜高校巡演即将开始

麦田守望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麦田守望者助阵央视文艺榜高校巡演即将开始
麦田在演唱

  新浪娱乐讯 经中国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站、等媒体通过多种方式共同评选,太合麦田旗下乐队麦田守望者(blog)获得中央电视台首届中国文艺榜最佳乐队提名。

  10月28日下午两点半,麦田守望者与其他几组被提名艺人,在北京麦乐迪KTV月坛店共同出席了文艺榜歌迷拉票现场活动,并现场演唱了新专辑《我们的世界》中的两首主打歌曲《SUPER STAR》和《一意孤行》。

  当天,到场歌迷人数颇多,且情绪激昂。嘉宾席上主办方——央视国际网站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在简单的开场仪式后,麦田守望者做为开场艺人,凭一曲热闹的《SUPER STAR》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格子西服,简单t-shirt,牛仔裤……乐队一向简单、纯粹的风格,同时博得了现场主办方嘉宾的热烈掌声。之后演绎的歌曲《一意孤行》,更是引来更多来自歌迷的掌声和尖叫,此时台下对乐队的执着和台上麦田守望者对音乐的执着更凝聚在一起。演出结束以后热情的歌迷纷纷和麦田守望者签名合影。

  据悉,麦田守望者目前正在唱片公司太合麦田的筹划下,做北京部分高校演出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