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我型我秀”落幕 俞思远领衔B.I.Z蓄势待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2:00 新浪娱乐
“我型我秀”落幕俞思远领衔B.I.Z蓄势待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我型我秀”已经完美落幕,前三甲选手之一的俞思远(blog)和他的乐团B.I.Z,即将发行其首张专辑《为爱高歌》。可以说开创了选秀比赛中选手发专辑的速度快的先河,这主要是B.I.Z在音乐上极高的天赋和不懈努力的结果!

  俞思远在“我型我秀”的舞台上独特的魅力,征服歌迷的同时也为自己赚足了人气。居高不下的人气以及与生据来的创作才华,使俞思远和他的乐团成员在极短的时间内创作完成了B.I.Z的首张专辑。三个朝气蓬勃的大男生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到了一起,所以才有了今天的B.I.Z乐团。主唱俞思远通过“我型我秀”已经被大众熟知并喜欢,鼓手钟逊和吉它手李君军也个性十足,他们和俞思远一样都来自上海,他们的音乐才华在《为爱高歌》这张专辑中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为爱高歌》这张专辑里,俞思远和另外两名成员都把自己创作的歌曲,放在了这张专辑里。专辑中所有的歌曲都是他们三个人创作完成的,他们自成一格的创作风格使得整张专辑清新自然。80年代后男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用音乐的形式表现出来,呈现给喜欢他们的歌迷们。他们的音乐完全代表了E时代的新新人类的所思所想。新专辑中的歌曲《暗恋情书》在音乐门户网站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反响。11月初,全国各大电台都将力推B.I.Z另外一首极有感染力的歌曲《追求》,对于打榜成绩我们拭目以待。俞思远和他的B.I.Z乐团正在紧张的拍摄专辑主打歌的MV,《为爱高歌》预计会在11月底与广大歌迷见面! (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