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慧欣《谜》签售场面火爆 1小时签售近4千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2:02 新浪娱乐
许慧欣《谜》签售场面火爆1小时签售近4千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许慧欣(blog)的新专辑《谜》自10月6日正式发行以来,成绩斐然。10月26日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谜》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许慧欣带给媒体很多的意外和惊喜,她俞发成熟的唱腔以及独创的舞蹈征服了北京的媒体同仁,与蛇共舞的表演更是展现了许慧欣的多面才艺! 在刚刚结束今天的歌友会后,许慧欣又赶往王府井FAB精彩无限举行签售会。

  在签售会现场,很多歌迷早早的排起了长队,等待偶像的到来。签售会在晚上7点准时开始,在签售会进行的一个小时里,许慧欣尽力满足歌迷们的要求,用笑容迎接每一个到场的歌迷,由于歌迷众多,许慧欣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虽然手和胳膊都酸痛,但为了能让到场的歌迷都有机会得到签名,许慧欣没有停下来,一直在签售。但由于歌迷实在太多,在签售会结束时还有众多的歌迷没有得到签名,许慧欣深表遗憾的同时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再次做签售,一个小时签售近万张的CD打破了近期歌手签售的记录,许慧欣自己也没有想到竟然来了那么多的歌迷!许慧欣高涨的人气足以保证其新专辑的销量。

  (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