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歌会之徐若瑄专场专题 >正文

徐若瑄突发严重眼疾 新专辑内地巡回宣传受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2:43 新浪娱乐
徐若瑄突发严重眼疾新专辑内地巡回宣传受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所属艾迴唱片的台湾艺人徐若瑄昨日(29号)突然眼疾,至今眼睛仍然无法睁开,严重影响视力,徐若瑄只能停留杭州继续治疗和休息。原定在今天(30号)下午举行的新专辑北京新闻发布会已经确定取消,而之后原本已经确定的上海等地为期14天的巡回宣传计划也有可能受到影响。

  徐若瑄在28日晚间参加完第15届金鸡奖表演后,眼睛就有所不适,到29日清晨起床
后,突然感到眼部剧烈疼痛,双眼泪流不止,完全无法睁开眼睛。经纪人立即带她前往浙江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进行治疗。在医院医生的会诊下,判断徐若瑄为“眼角膜严重发炎受损”,必须静养观察,医生表示会导致眼角膜受损的原因不明,现在只能以眼药控制,目前徐若瑄在经纪人及助理的陪同下,在杭州继续观察治疗和休养,截至10月29日晚上为止,徐若瑄的眼睛依然眼泪不止和疼痛。

  这次徐若瑄突发的眼疾也打乱了艾迴唱片的整个新专辑宣传安排,工作人员除了担心徐若瑄的身体状况外,同时更需要及时对各地的媒体和歌迷解释情况,据工作人员透露,身在杭州的徐若瑄本人也对这次的状况感到非常难过,因为在忙完电影《云水谣》的宣传后,她本来已经做好了准备全身心的为这张最新专辑《Vivi And…》进行全国宣传,也特别想亲身了解到各地媒体和歌迷对这张全新唱片的反应。如果病情有所好转,她还是希望能坚持完成后面的宣传行程。

  虽然徐若瑄本人非常重视和期待此次新唱片的内地巡回,艾迴唱片也将尽全力协调,但如果病情没有好转或是更加严重,公司将安排徐若瑄直接从杭州飞回台北治疗和休养,这次行程只能取消。艾迴唱片表示,如果取消这次的巡回宣传,首先要和所有关心徐若瑄的歌迷说抱歉,虽然公司的损失也非常大,但是希望徐若瑄好好养好身体,能在近期内重新协调档期,再次到内地各个城市和歌迷见面。

  而消息灵通的歌迷已经在徐若瑄的官方网站和贴吧留言,纷纷祝福徐若瑄能尽快康复,也有歌迷称对于徐若瑄的身体状况还是很担心,因为早先在上一张专辑《狠狠爱》在上海宣传期间,在上完几个通告后,徐若瑄就有曾经发生昏倒的先例,所以希望徐若瑄一定要保重身体。

  附录:

  艾迴唱片关于徐若瑄宣传延期的有关声明

  艾迴唱片所属艺人徐若瑄,10月28日晚间在杭州与电影《云水谣》剧组参加完第十五届金鸡电影节后,原订10月29日一早飞往北京,为新专辑《Vivi and...》进行为期14的内地宣传。未料在29日清晨六点起床,准备搭机赶往北京时,忽然感到眼泪直流,眼部剧烈疼痛,完全无法睁开眼睛,经纪人立即带她前往浙江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治疗,在医院医生的会诊下,判断徐若瑄为“眼角膜严重发炎受损”,必须静养观察,医生表示会导致眼角膜受损的原因不明,现在只能以眼药控制,目前徐若瑄在经纪人及助理的陪同下,在杭州继续观察治疗和休养,截至10月29日晚上为止,徐若瑄的眼睛依然眼泪不止和疼痛。

  艾迴唱片在得知此一情况后,立即开始调整宣传期的通告,原订10月30日举行的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和宣传期的通告也因此全部顺延。透过艾回唱片,徐若瑄表达非常失望的心情,没能按照原订计划和内地的媒体和歌迷见面,但她也表示,会在身体康复以后,以最佳状态来面对大家。

  感谢所有关心徐若瑄和关注《Vivi and…》的媒体和歌迷朋友。

  艾迴唱片

  2006-1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