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宝牵手正午阳光等乐队与谢天笑唱亮天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2:54 新浪娱乐
王宝牵手正午阳光等乐队与谢天笑唱亮天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宝牵手正午阳光等乐队与谢天笑唱亮天津(图)

王宝牵手正午阳光等乐队与谢天笑唱亮天津(图)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的“天津首届原创音乐季”在歌迷的疯狂欢呼,和乐队的卖力汗水中悄然落下帷幕。本次演出应该是当今摇滚乐坛新势力在天津的隆重亮相。

  具有鲜明特点的二手玫瑰乐队在当天又极尽表现力的演绎了自己的新歌,让“摇滚二人转“再次风靡人心,而向来具有“现场王“的谢天笑无论演出风格和现场发挥都到了让大家也进入‘渐入佳境’的感觉。可是在天津的当晚演出,想比这两支摇滚乐队,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的演出却让大家不得不叹服这支本土乐队在天津的人气及乐队和歌迷对天津本土文化热爱的痴迷程度,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是带现场歌迷进入了‘走火入魔‘的音乐疯狂领域!

  演出当晚,久未在天津亮相的王宝及正午阳光乐队在集体亮相的瞬间就把场内温度和现场摇滚歌迷的热情温度直接带到沸点,欢呼,挥舞,尖叫,合唱,甚至有歌迷用冲上台去来发泄自己当时的高亢情绪,疯狂的歌迷在舞台上跳上跳下,挥汗如雨,与这支唯一能代表天津本土文化的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做着最直接的交流。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的现场演出,无论从音乐本身淋漓尽致的对平民文化的演绎,还是现场乐队天衣无缝的配合,及对现场歌迷的情绪带动,都让人充分的感觉到平民、原创音乐的魅力和最高境界,也为这寒冷的秋末掀起了一股原创音乐的热浪。

  演出现场,乐队本预计演唱四首新歌,为配合在近期即将上市的第二张专辑《狗眼看世界》,而在乐迷震耳欲聋的不断呼喊声和要求返场的呼喊声中,乐队又演唱了大家最熟悉的《红蔷薇》《我开始摇滚了》和从未表演过的《天津亮起来》,在所有歌迷和乐队的表演的最高情绪中把天津这块文化宝地“唱亮“了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