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娱乐世界炒作为先 个性东来东往无视发片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3:01 新浪娱乐
娱乐世界炒作为先个性东来东往无视发片规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来东往(blog)27日带着自己的最新EP《接招》来到重庆,参加浙江卫视访谈节目《太可乐了》重庆推广活动,不仅为现场的观众带来EP中的全新歌曲,还演唱了继唱片《接招》之后的最新力作《我要为你戒烟》。

  东来东往年初签约新东家美力音乐后,潜伏8个月打造了自己全新的音乐,以嘻哈风格的《接招》成功塑造了动感阳光的全新形象,利落的舞蹈让众多歌迷重新认识了东来东往。唱片刚刚发行仅半个月,东东又打破了内地乐坛的发片惯例,在最短时间内推出了歌曲《我要为你戒烟》,延续着他《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中并不浓烈的伤感,却恰到好处感染到每个听到歌曲的人。歌曲一经公布,每日骤增的搜索量和试听转载远远超过红极至今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高达三百万条。随着这首歌曲的流传趋势,更是吸引了台湾唱片公司的注意力,不仅联系到东来东往的公司,表示旗下艺人十分喜欢这首歌曲,还有意将歌曲改编。

  近期有消息称东来东往的一位艺人朋友对记者说东东外出只能做公车,由于这位朋友也是唱片界红极一时的歌手,这个说法便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当东东出席活动,有机会当面采访时,记者就问起了这个消息是否真的属实,东东笑着说没有这样的事,自己刚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北京还没来的及把车带来,近期的宣传都是搭

出租车。并说起月前自己的经纪人外出时,搭乘出租车,司机竟然问她是不是唱片公司的,还准确的说出了东东的住址,令经纪人十分惊异,公司和自己已经开始认真考虑出行问题。当被问起那位朋友为什么这样对记者说的时候,东东觉得那位朋友只是对自己的关心,在前公司时,确实因为公司的某些原因并没有给到自己应得的版税及酬劳,而且原公司在音乐制作方面也开始不再专注,自己目前转签新东家美力音乐后,得到了公司的全力支持,实现了自己很多音乐上的想法,第三张唱片也已经进入了制作阶段。

  娱乐圈近年的潜规则似乎已经形成了事件引出唱片,看到哪位艺人突然有了什么爆炸性的负面消息,那么不久后一定会有他的唱片上市。而东来东往的唱片推出至今并没有任何出位的消息,唱片却仍然在众多的地区卖到断货,新歌《我要为你戒烟》也走势迅猛。据悉又有香港导演联系其公司,希望邀请东东加盟拍摄,其事业的发展日趋顺利。相较现在的某些歌手,拥有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之后就不再专心音乐的制作,发片似乎仅仅成了形式,为了夺得更多的注意力只靠不断的负面事件,官司或截取某位知名人士对他的只字片语,开始一厢情愿的声讨度日,希望能搏得再次出位的机会。这样过分的张扬似乎已经让人开始怀疑了唱片界的本质,究竟唱片是为了音乐而生,还是只为了提供人们茶余饭后的笑谈?更多的人还是希望自己曾喜欢的歌手能够带来更多好的音乐胜过谈资吧,毕竟一首好的歌曲可以让人们在以后的几十年内都值得一再回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