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河北做评委 精彩表现赚足人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3:33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河北做评委精彩表现赚足人气(组图)

现场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华杜磊河北做评委精彩表现赚足人气(组图)
与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28日,人气组合田华杜磊应邀担任河北邢台首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总决赛评委,当两位帅哥的身影出现在比赛现场,就立刻引起了现场近万歌迷和观众们疯狂的尖叫和骚动,足见他们在大学生群体中受欢迎的程度非同一般。

  比赛过程中,田华杜磊以一个同样是通过校园歌手大赛进而走上音乐道路的“过来人”的身份认真的为每一个参赛选手进行了打分,并以鼓励的态度给大学生歌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而细致的点评,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之后,田华杜磊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登台表演,演唱了他们认知度最高的歌曲《米黄色衬衫》,精彩的现场表现立刻引爆了歌迷的热情,一曲唱毕,兴奋的歌迷显然没有过瘾,纷纷拥上前来将舞台团团包围,强烈要求加唱,露天的现场温度霎时上升了许多,应大家要求,田华杜磊又为大家演唱了倍受欢迎的《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了海》,彻底征服了歌迷的耳朵。

  为了满足众多歌迷的愿望,田华杜磊在29日上午在一所高校的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歌迷见面会,他们机智、幽默,挥洒自如的谈吐和精彩的演唱以及他们平易近人、真诚可爱的态度让现场的歌迷们充分感受了他们的魅力。当晚的颁奖晚会上,田华杜磊为大家演唱了《幸福海岸线》和《米黄色衬衫》两首专辑主打歌曲,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