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万茜现场散发超引力 韩星刘承俊“深情表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0:13 新浪娱乐
万茜现场散发超引力韩星刘承俊“深情表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万茜在参与综艺节目《真心话 ? 大冒险》的拍摄中,以清新雅致、俏丽可人的独特气质,赢得了曾以“剪刀舞”轰动韩国乐坛实力派偶像歌手刘承俊(blog)的“深情表白”,令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万茜,这位近期人气急速上升的乐坛强势新人所散发出的超引力射线。

  在速配游戏单元“百元的幸福”环节中,身着过膝红色

连衣裙的万茜,用自己刚刚推出的励志单曲《勇敢爱》,暗示游戏对手要勇敢去爱微笑表白,本来已“心有所属”外型冷俊的刘承俊,竟然在万茜独具质感的歌声中深情款款地牵起了她的手。就在两人即将“速配成功”的时候,拍摄现场出现了一段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戏剧性的高潮。一名穿着黑色背心的神秘男子忽然冲了出来挡在刘承俊面前,一边摆出各种夸张的搞笑动作,一边万般阻挠两人的接触,这一意外的情况让主持人和嘉宾一下子不知所措。原来这名黑衣男子竟然是坐在一旁早已“心生妒忌”的人气主持朱桢。

  作为万茜的大学师兄,朱桢当然要挺身而出保护师妹。面对眼前的突发情况,万茜也是心生感激,但在对方的“深情表白”下,还是做出了专一的选择。而刘承俊也是喜上眉梢,双方合影留念。看到两人的默契表现,朱桢表情真切地大呼“你们不会就假戏真做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