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世界音乐奖专题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下月英国出席世界音乐奖颁奖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周唯一 记者 施庆)世界音乐奖组织者称,迈克尔·杰克逊将会出席下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颁奖典礼。这也将会是这位昔日摇滚巨星近年来的首次出席颁奖典礼。

  据悉,久未露面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将在下月15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被授予世界音乐奖的钻石奖。这个奖项只授予那些专辑销量超过10亿张的艺人。

  音乐奖创始人梅丽莎·克尔根女士说:“伦敦是世界音乐之都,而世界音乐奖能够在伦敦举行,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迈克尔杰克逊的出席也令我们非常兴奋。”

  此届音乐奖典礼将在位于伦敦的厄尔斯礼堂举行,由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洛汉主持。届时,美国乐坛天后、前天命真女合唱团成员碧昂丝、Hip-Hop灵魂天后玛丽·布莱姬、英国乐坛小天后凯蒂·梅拉,以及享誉世界的意大利盲歌手、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都将悉数到场表演。

  

杰克逊表示,之所以答应出席,是因为他对英国有着很深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