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玟台北开唱全家总动员 男友缺席传生情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李玟台北开唱全家总动员男友缺席传生情变(图)
李玟与男友传生情变

  阔别4年,李玟上周末在台北举办个人演唱会,不过以往公开场合都会现身力挺的男友Bruce,这一次别具意义的演唱会却不会现身,再加上李玟将原本不离手的定情戒也拿下来了,让人对李玟情变传闻多加联想。

  全家出动独缺男友

  为了这次

演唱会,包括妈妈、姐姐,李玟几乎全家出动,不过却独缺男友。李玟表示男友是因为要工作所以不能来。但是以往任何场合都一定现身力挺的男友,这次李玟阔别4年才开的演唱会竟然无法出席,而李玟这次出新专辑,不仅把定情戒指拿掉,更绝口不提男友,态度让人觉得奇怪。

  由于排练时激烈的舞蹈动作,让李玟还不慎扭伤了脚,还好有妈妈贴心照顾。李玟指出,这两天妈妈都帮她针灸,感觉比较好一些,不过走路要小心点。在这样的节骨眼上,男友依然没有露面,让外界对情变的传闻更是多加猜测。

  与亿万富翁出双入对

  2004年,李玟被爆与身家过亿的荷兰籍富翁Bruce拍拖,还被媒体拍到偕同双方家人出海时的亲密举动。事后李玟默认了这段恋情,并盛赞男方条件不错。据了解,Bruce来头不小,今年46岁,曾离异,保守估计身价约合1亿元人民币,目前是上市公司“利丰有限公司”的行政董事,此外更身兼另外9家公司的董事。谈起李玟时,Bruce称赞她很漂亮,但关于交往一事则不予响应。

  不过,之后两人一直不避嫌地出双入对,多次被拍下亲热的照片,去年李玟的手上多了一枚钻戒,并坦承男友已经求婚,只是婚期尚未定下。不过,今年两人情变的消息频频传出,在之前宣传新专辑时,被问到情事,她还坚定地撇清“情变”一说:“感情很好、很稳定,我很忠心。”但如今演唱会却不见男友身影,看来情变之说是“空穴来凤,未必无因”了。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