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威廉姆斯邀200名模拍MV 表示:这才是我想要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威廉姆斯邀200名模拍MV表示:这才是我想要的
威廉姆斯

  能让多达200个时尚名模与型男,在台下肃然起立、观赏他在台上魅力的,大概也只有流行天王罗比·威廉姆斯了!

  在最新单曲《目眩神迷LoveLight》的音乐录影带里,罗比不但将拍摄场景转移到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更斥资打造了一座宛如大型教堂般的走秀伸展台,并且特地从斯洛伐克甄选出两百名时尚名模与型男,一同打造纯粹酷黑的年度时装走秀。

  在强力镁光灯的投射下,两百名名模型男随着台上罗比的歌声一同摇摆热舞。这首《目眩神迷》的MV,不仅有豪华的音乐录影带演出场景,同时也是罗比首次尝试以假音演唱全曲的作品,连美国知名的音乐杂志都给予4星优质评价,而其中一本杂志更是直接点名这个“威舞独尊”专辑是“坏小子罗比音乐生涯中最有趣、最冒险和最具生命力的作品!”而罗比本人也毫不谦虚地表示:“这张新专辑的内容和风格,才是我多年来真正想做的作品!”(芷汀)

  

威廉姆斯邀200名模拍MV表示:这才是我想要的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