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那英莫文蔚合唱《广岛之恋》 歌友会被取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2 东方早报
那英莫文蔚合唱《广岛之恋》歌友会被取消(图)

莫文蔚和那英深情对唱,一同笑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那莫深”演唱会昨夜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尽管莫文蔚在上海有很高的人气,但产后复出第一唱,让那英成为全场焦点。

  场内火爆:那英笑场

  尽管记者并未在现场看到像之前有媒体报道的刘德华林青霞等明星捧场,但也有
文军
林依轮(blog)、孔祥东、王军霞等人坐在内场最前排,为好友那英加油。当那英身着紧身黑衣裤帅气亮相,场内不少歌迷频频大喊“我爱你”,让台上的那英激动得哽咽,“以前每次上台,我都会很投入,但今天面对你们的热情,我脑子里忽然一片空白,我很紧张,希望你们原谅。”

  整场演出中,两人除各自演唱经典老歌外,还合作演绎了一曲《广岛之恋》。那英“彪悍”的嗓音震惊四座,台下的好友们更是拿着荧光棒认真当歌迷。不过身兼演员、歌手两个身份的莫文蔚,习惯性地入戏,对着那英大唱“爱过你”,但那英显然还不适应,刚拉着莫文蔚的手深情款款地唱出“爱过你”,便忽然笑场。

  场外热闹:歌迷会取消

  当然,演出现场这般热闹,演出前在后台也发生戏剧性的一幕。本次演出主要赞助商百威公司策划的歌迷见面会被临时取消,苦等不到偶像的歌迷一手捧着花一手揉着肚子不无遗憾地称自己“早已经饿死了”,但对于偶像的临时爽约,他们称可以理解。

  据悉,此次歌迷见面会原计划在两人下榻的富豪东亚酒店南一厅举行,由歌迷分别登台进行模仿秀,而莫文蔚和那英不仅将担当评委,还将为获胜歌迷颁奖。但昨日下午活动计划临时改变,直到演出快要开始,北大厅内仍有8名幸运歌迷捧着花满心期待,而两位艺人却始终没有露面。相关工作人员称,艺人经纪人表示两人要化妆,怕时间来不及,所以不出来了。

  对此,有工作人员在现场感叹:“这就是艺人的艺德。”而对于歌迷见面活动,的确得到对方经纪公司确认的说法,莫文蔚的经纪人支先生矢口否认。

  据悉,对于本次演出,百威公司投入超过100万元,而这也是他们今年在上海地区唯一一场投资举办的演出。有消息称在演出结束后,莫文蔚和那英将抽空与幸运歌迷合影并颁奖,但至记者截稿时间,这一承诺始终没有兑现。李懿/文 史训锋/图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