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川平新歌登陆台湾受青睐 为新创作找到灵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9 新浪娱乐
杨川平新歌登陆台湾受青睐为新创作找到灵感

杨川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川平(blog)的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的单曲以及MV目前已经筹备在全国推出,箭在弦上。据了解,《对不起我的最爱》的点击量和搜索量都十分惊人。而同时,一岸之隔的台湾也传来了好消息,这首歌已经登在台湾彩铃市场成功登陆,并且颇受好评,下载量十分惊人,让人始料不及。

  得知此消息的杨川平十分高兴,他表示,自己的音乐能够得到肯定是最大的欣慰,
对于创作有着很大的鼓舞,同时也有了新的创作灵感。音乐是没有界限的,这也是创作的动力。

  《对不起我的最爱》单曲已经制作完成,经过全新录制的版本将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配合浪漫的MV,感动人心的故事即将再次触人心弦。(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