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投身舞曲潮流 勇夺英国金榜8连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57 中国新闻网

  

罗比威廉姆斯投身舞曲潮流勇夺英国金榜8连冠
罗比威廉姆斯资料图

  中新网10月31日电 近年英国流行乐坛掀起摇滚风,老中青摇滚歌手、乐团竞相发片,但罗比威廉姆斯与众不同,他首次尝试潮流舞曲的“威舞独尊”,在歌词内容争议不断,专业乐评与死忠歌迷两极化评价中,坐上英国金榜冠军,不但完成他个人音乐的8连霸,更见证他在英伦流行乐坛的天王地位。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延续前两周来自纽约同志舞曲组合“剪刀姊妹”夺冠大开的舞曲潮流,罗比新专辑推出前就引发不少话题,像是“爱上麦当娜”里隐喻盖瑞奇看上的其实是麦当娜的钱,才拋弃原女友娶了她;而“90年代”则充满他对“接招”时期经纪人的咒怨,恨他的恶意吸血与压榨。但如此争议却不影响乐评对他的支持,MOJO音乐杂志就率先给他4颗星的评价,而英国专业舞曲DJ杂志也将这张作品,与流行尖端合唱团、麦当娜、冰金乐团、贾斯汀等新专辑,共列为近期必听潮流舞曲专辑之一。

  对于外界不解罗比为何一改以往乐迷熟悉的英伦摇滚风,改唱舞曲,罗比说,“这张专辑让我找到了自我,开启了一个通往无数可能的音乐大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