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春燕《新北京》中梳五环头 将成08流行发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9:54 新浪娱乐
歌手春燕《新北京》中梳五环头将成08流行发型

歌手春燕《新北京》中梳五环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手春燕《新北京》中梳五环头将成08流行发型
歌手春燕《新北京》中梳五环头 将成08流行发型

  由年轻实力派歌手、国家一级演员春燕演唱的歌曲《新北京》目前正在央视三套、八套和北京台热播,在这首歌的MV中,春燕别出心裁地梳理了一个以红、绿、蓝、黄、黑五种颜色编成五条彩环的五环式发型,导演杨东升表示,春燕的“五环头”有望在2008年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出嫁的新娘肯定会喜欢这种别致而喜庆的发型。

  《新北京》是一首讴歌不断给人惊喜的新北京的歌曲,在天下第一城拍摄MV时,剧组决定为春燕打造一个别致的、符合歌曲主题的造型,仅衣服就使用了120米的纱和70米的缎子,在下“顶上功夫”时,春燕灵机一动:2008年奥运会是展现北京新面貌的最好机会,何不把头发做成奥运会的标志——五环的形状?

  经过化妆师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努力,春燕的奇思妙想终于在她自己头上初步成形,不过,红、绿、蓝、黄四条发髻都已梳好,但黑色的环却始终不好摆位置,这次是导演发挥了想象力:干脆用头发代替,第五个环由黑发髻构成。当做好发型时,时间已接近夜里12点,春燕头“顶”五环,站在天下第一城大厅里的漫天人造星辰下,整个人看起来显得别开生面。

  面对春燕的别致发型,在场工作人员的反映最多的是惊喜,一位在场的记者说,她将在2008年奥运会时结婚,到时候她肯定会来找春燕,要请人给她盘这个发型。导演杨东升更是断言,春燕的五环头在2008年肯定会形成一个潮流,他断言说:“到时候人们结婚,新娘头上肯定都要顶着五环。”

  据悉,《新北京》的MV,无论是春燕的扮相还是背景景色都与歌颂北京日新月异的主题息息相关,不仅航拍了北京众多现代化建筑,五环路和六环路的壮观景象、气派的中关村和令人骄傲的“鸟巢”也被全部收录到MV中,北京现代化建设的成果由此可以一目了然。丑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