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变性人紫瑜渴求出唱片 实力强过宋祖德芙蓉之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9:57 新浪娱乐
变性人紫瑜渴求出唱片实力强过宋祖德芙蓉之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变性人身份亮相媒体的紫瑜,因其特殊身份备受瞩目,掳获不少众人的视线。近日,紫瑜又高调宣布:自己马上要推出新单曲。

  近些年出唱片的人的确不少,作家、演员、主持人、体育明星等等大有人在。现连变性人也不甘落后,但紫瑜小姐的念头并非突发奇想,据悉: 紫瑜这位不折不扣、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八年前依亲赴台,从小就喜欢唱歌,因学医在北京卫生系统工作的她一直就没有放弃对歌唱事业的追求。所以在台湾刚落地的紫瑜便开始了为自己梦想事业的奔波,曾在台北多家歌厅驻唱的她,深获观众喜爱。

  因为身份的改变,紫瑜娱乐事业的发展基地也由台北转战北京。面对歌坛新人倍出、名人久居的局面与形势,紫瑜未有丝毫的畏惧与自卑,反而更是胸有成竹,自诩自己的实力绝对强过宋祖德(blog)

芙蓉姐姐之流。为推出新唱片,紫瑜也是倾其所囊做足了准备工作。发声练习、形体训练等功课一个都不落。

  紫瑜还强调:不会以任何方式恶炒自己。也不会哗众取宠赢取人气,有信心靠自己的实力得到大家的关注和认可。当大家对紫瑜变性后的声带产生质疑时,紫瑜显得尤为自信,一再表示自己新歌马上推出,众人大可来视听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