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向反战展览出借列侬的钢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8 新浪娱乐
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向反战展览出借列侬的钢琴

列侬用过的钢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0月31日报道,英国同性恋歌手乔治·迈克尔的同性恋男友肯尼·戈斯近期将在美国举行一次反战展览,为表示对男友的感情,迈克尔将把“披头士”乐队灵魂人物约翰·列侬为其著名的1971年和平赞歌《想象》(Imagine)作曲的钢琴借给戈斯。

  迈克尔以前曾是“威猛”乐队(Wham!)主唱,于2000年10月以200万美元的高价在一次拍卖中购得约翰·列侬曾经用过的钢琴。这台钢琴是立式钢琴,并不是唱片原始封面上的
白色。钢琴此前并没有留在英国。肯尼·戈斯是迈克尔相恋十多年的同性恋男友,去年在达拉斯开办了戈斯画廊(Goss Gallery)。

  他表示,自己的画廊肯定是举办此次展览的最佳地点。戈斯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们决定在达拉斯举办此次反战展览,因为还里是最能让人想起和平有多么重要的地方。达拉斯是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家乡。这难道不是提醒人们和平有多么重要的最佳地点吗?”

  戈斯表示,此次展览将集中展现三个热点地区——越南、贝鲁特和阿富汗,展览的作品主要来自于世界著名战地摄影师唐·麦卡林(Don McCullin)。此次展览将于12月5日在戈斯画廊开始,明年1月13日结束。戈斯说,在十多年遇到迈克尔后,他才开始对艺术产生真正兴趣。他说:“我在工人阶级家庭长大,但11年同迈克尔相识后,我也就开始了参观世界上最知名画廊的豪华之旅。”

  近年来,迈克尔麻烦不断,一直是英国各小报的常客,因为同迈克尔的特殊关系,戈斯也卷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纷争。1998年,迈克尔因在洛杉矶公厕从事“猥亵行为”而被当地警方逮捕,之后他便公开宣布自己是

同性恋。后来,他还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多次触犯英国法律,被警方拘捕。迈克尔今年暗示,他计划到当局注册结婚,以便让自己同戈斯的关系名正言顺。迈克尔目前正在欧洲举行15年来的第一次巡回演出,而他的新专辑《25载》(Twenty-Five)将于11月13日发售。(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